阿婆錢不夠每天只點一碗湯 正妹留名片要老闆都記她帳上

▲這一幕讓人心酸酸的。(圖/翻攝自緹葳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正妹之前去吃飯時,看到戴著斗笠的阿婆默默低頭喝湯;後來她向店家詢問得知,似乎是沒有多餘的錢,所以每天到那都只點湯喝。暖心的她立刻幫阿婆加點鍋貼並結清,後來還留下名片,讓老闆把婆婆以後吃的都記她帳上。

正妹在臉書表示,「中午吃飯時看到這一幕,我心酸了一下,阿婆只點了一碗紫菜湯,低頭默默喝著。店家老闆說,婆婆每天固定點一碗湯,應該是不夠錢吃其他的東西,當下我怕她尷尬,於是默默的走到櫃台,加點了一份鍋貼,再將阿婆的錢給付了,順便留了一張我的名片,以後阿婆吃的都記我的帳,我會來月結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也強調,「此舉並不是想表現我的善心,而是想告知身為子女的我們,有盡到孝道了嗎」。這篇PO文昨日被分享到「花蓮人」社團,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人美心也美」、「看完心裡一陣酸楚」、「無論阿婆有沒有錢,妳的愛心讓我感到尊敬」、「以後妳的子女一定會孝順妳的」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