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AV天后」上原亞衣520正式引退! 粉絲人體拼字道別

▲上原亞衣520正式引退。(圖/翻攝自上原亞衣推特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AV天后上原亞衣2015年11月宣布將在2016年引退,消息一出震驚娛樂圈,最後選定於5月20日作為引退日,當天她在東京「淺草ROCKZA」跳脫衣舞做為最後演出向粉絲告別,未來她將不會再推出新的作品,也不會再公開亮相,讓許多死忠的粉絲好心碎,紛紛在推特上以「#上原亞衣最後の日」向她致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上原亞衣粉絲人體拼字向她致意。(圖/翻攝自上原亞衣推特)

上原亞衣20日在東京舉辦引退活動,現場有許多粉絲送上鮮花、禮物,事後她在推特上傳照片向粉絲道謝,而網友也大量湧入推特留下對她的祝福,當天關鍵字「#上原亞衣最後の日」更登上熱搜排行榜前3名。

▲上原亞衣親筆信向粉絲道謝。(圖/翻攝自上原亞衣推特)

不只如此,其他的AV女優包括三上悠亞、沖田杏梨也在推特上向她致意,其中三上悠亞特地表示對上原亞衣的尊敬,表達了自己未來會繼續為前輩應援的暖心留言,而上原亞衣引退一事受到這麼多人關注,可見「AV天后」的封號當之無愧。

▲沖田杏梨向上原亞衣致意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