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汶芳金曲遺珠超難過 搭高鐵一路大哭回台北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吳汶芳21日參與華山藝文公園《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》,她一登場就帶來《孤獨的總和》、《這感覺》2首歌曲,展現自彈自唱的實力,大家都跟著大合唱。她2015發行首張專輯《汶亂,卻美好著》,外界看好她入圍金曲新人,但不幸落馬,她吐真心話:「當天搭高鐵一路哭回台北。」

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-吳汶芳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吳汶芳熬4年終於發片,但無緣入圍金曲新人獎,公布入圍當天她都不敢點開手機,師兄韋禮安傳簡訊安慰「你很棒,不要灰心」,她才知道自己沒有入圍,當天她恰好從台南唱完校園,難過過在高鐵大哭直到台北,她不好意思地說:「我坐自由座,車廂的人來來回回,我就帶著口罩落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-吳汶芳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被視為金曲遺珠,吳汶芳也樂觀表示,「撿回來被注意也是種鼓勵」,她人氣漸旺,目前工作邀約不斷,最高紀錄曾一天跑4場校園場,她笑說:「我有次因為太累破音,但台下學生太high了,所以應該沒聽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