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擊!SOGO櫃姐遭罵哭「集資提告」 奧客公開道歉

▲婦拍桌飆「不能懷疑我女兒是小偷」逼下跪,櫃姐掩面哭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一名婦人因為女兒被SOGO百貨櫃姐誤認是小偷,在專櫃前大發雷霆,加上婦人發音「櫃上」被聽成叫櫃姐「跪下」引發討論,事後櫃姐大團結,1人1百湊錢對婦人提告,目前案件進入和解階段,婦人的道歉信也被公開轉貼,不少人留言說,應該給奧客正面反擊了。

「還給我!我女兒是小偷嗎?我女兒高高興興要拿錢來付,要被妳們這樣消遣,妳要怎麼樣就怎麼樣,妳是什麼東西?」去年9月間,這名婦人指著櫃姐越罵越大聲,把綁馬尾的櫃姐罵得委屈掩面痛哭,看到對方落淚,婦人還提高分貝拍桌飆罵,「妳哭什麼?難過的是我們,被妳們侮辱,東西為什麼在妳們櫃上?回答我!」

「為什麼妳這樣侮辱客人?講!向我女兒道歉,東西明明在妳們櫃上,妳們沒有收好,講喔!我現在給妳機會,混帳!這樣侮辱客人,讓我女兒害怕成這樣。」

這起紛爭的起因是,婦人的女兒到專櫃買眼影,隔幾天後又回到櫃上,請美容師教她化妝,疑似工讀生不知情,以為女孩買的眼影是試用品而回收,導致女孩被當成小偷,媽媽氣不過跑來櫃台前討公道,因為態度咄咄逼人,被網友拍下PO往,引發網友熱議。

當時櫃姐找出產品並鄭重道歉,但婦人仍破口大罵,又逕自對媒體放話,引發櫃姐「大團結」,有人號召以1人捐1百元的方式支持盧姓櫃姐(AMY)提告,總共有280位服務業人員參與;臉書《百貨公司業務及專櫃人員同好會2》日前PO出一張道歉信,表示事件已到一個段落,全文如下:

這件事是社團這個大家庭為社團成員Amy所受到的委屈,共同努力的成果,希望大家盡量分享,給每一位朋友,包括媒體,還有曾經在新聞版面下留言,惡意攻擊我們專櫃人員的任何一個人看。

我要說!奧客看好,我們會搜證,這個案例,我們堅決的告訴所有奧客,當妳的無理惡言相向,我們會告,告到妳上法院!

這個事件是個開始,不是結束,為了保護每個服務業的從業人員,互相幫忙,遇到奧客,幫忙搜證,錄影,證據齊全,還是可以告到奧客求饒⋯⋯我墾請各位⋯⋯ㄧ人分享ㄧ次,將內容設定為公開,嚴格的警告奧客,讓他們知道,我們熱愛服務,僅限理智的客人⋯⋯⋯

請響應理智消費,請禮貌對待每一個從事服務業的人員~我們是有文化水準的國家,有文化水準的國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