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結婚要犧牲多少? 她想出國被男友罵...引發正反戰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女交往要互相尊重,尤其是結婚這檔事,彼此還是有默契比較好。一名網友在《靠北男友》粉絲團po文,並感嘆自己真的不懂,到底為了結婚要犧牲多少,「又不是花你的錢,在不准什麼?連跟朋友出國都不行?我都要30了,結了肯定就懷孕生孩子,又被綁好幾年…」

▲家庭主婦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網友在文中寫道,每次自己跟男友抱怨,對方都只會說「以後再去」,三不五時就說要存錢結婚,「你自己趕快存錢比較重要吧!負擔這麼重,薪水全都去付家用自己生活。靠!你真的很煩欸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篇文章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,有人罵「你這款的不適合結婚」、「 結婚換身分證不用多少錢,你們只是價值觀不同」、「家庭經營原本就是兩個人的事」、「不娶妳也罷,這種只會為自己想的人就別害人」;還有網友中肯地說:「妳不適合結婚,應該說不適合跟不是有錢的人結婚」、「還是單身一個人吧,這樣要怎麼出國玩都沒問題!」言談中非常火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後續--------------------

眼看網友反應激烈,原po也寫了一篇回應,內文如下:

我想男生可能誤解我,我不是只為自己想,我還沒結婚,為何不能玩? 再說我也不是看重對方的錢。

是,或許像你們說的,我不適合結婚,或是應該去找有錢人嫁,然後呢?我既不是靠爸媽族的,也不是千金,是靠自己存來的。

難道男人為了娶女人,先是說服不安好心,要妳把錢留著,說結完再讓妳去。結果呢,結完不是忙內又忙外,去的成嗎?

1. 我有正常的工作,一年 40~50萬收入
2. 我已有百萬存款,靠的是我自己從高中邊打工到轉正職存的
3. 閃一個月賺三~五萬,卻存不到什麼錢,房租、家用、自用...等,自己掏錢
4. 是閃開口閉口說要存,也沒看到數字往上加,只在原地徘徊

還沒結,就偶爾為錢爭吵,以後生活不用柴米油鹽嗎?還是各位閃都覺得:沒錢也能好好生活?沒錢生活品質也不會降低呢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