厚顏無恥《賤賤小羊》用一張圖就能讓你無法回嘴!

文/抖宅

你有跟朋友聊天聊到理智線快斷掉的經驗嗎?

有些人很喜歡在說話的時候加一點英文在裡面,例如說:我真的覺得今天好hot 喔~、诶诶小明,你可以幫我拿一下飲料嗎?在我的notebook旁邊,恩是的,就是有這樣的微假掰,才會讓友情間的幸福漸漸的失去。今天就用微疼的《賤賤小羊》來當作回敬禮吧!

既然朋友都喜歡國語中帶點英文,不如也這樣回他吧!你說的都「好boring」喔~或是「我現在非常busy」可以晚點說嗎?

就算再好的朋友也會有溝通不良的時候,不如就用圖來沖淡一些煙硝味吧!這樣的詼諧圖案,應該讓人看了也沒辦法吵起來

常常覺得朋友在身邊起肖嗎?事不宜遲,那就換上工作服來向「欠修理」的朋友喊話一下!

如果你剛好身為一位汽車維修員,帶些工具在身上其實是很正常的!

有時候不想回覆的時候就會很想讓朋友閉嘴,只好拿出殺手鐧「真是廢話一大堆」來堵住他的嘴,不過小賤羊的臉實在太白目了!如果朋友還是一直廢話連篇,還可以拿出覺得自己太正的誇飾法,讓朋友無法認同,就能乖乖閉嘴了!(這招真的太高竿了)

不過你身邊真的很多可以讓你吐槽的朋友,歸咎起來應該也是自己的問題,就像人家說的物以類聚嘛!哈哈哈~所以

※以上貼圖擷取自linestore

關鍵字:貼圖LINE微不幸原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