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詩詩謝林心如把霍建華領走 笑歪問:我們老胡怎辦?

▲劉詩詩(左)事先不知情林心如和霍建華(右)交往。(圖/翻攝自劉詩詩微博)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林心如和霍建華各自在大陸擁有一片天,520這天她先被對方tag認愛,隨即便拿著玫瑰花大方回應,更放閃貼出牽手照。好友劉詩詩出席活動得知此事後,爆笑提到「老胡(胡歌)怎麼辦」,她笑歪的影片立刻在網上被瘋傳。

►►►【霍建華520認愛林心如!】更多報導請點這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詩詩20日出席活動接受訪問時,被問及林心如和霍建華大方認愛的事,她提到自己事前並不知情,「藏得可好咧!」祝福提到「謝謝心如把他領走了」不過話鋒一轉「不過我們老胡怎麼辦?」說完自己立刻笑歪,可愛的影片立刻被瘋傳。

▲劉詩詩笑歪。(圖/翻攝自《愛奇藝》微博)

林心如20日被霍建華tag後,在自己的臉書和微博各別曬出拿著玫瑰的美照,提到「原來幸福一直離我這麼近~ 謝謝你們的祝福。」接著提供媒體她和霍建華緊牽著手,一起拿著玫瑰的照片,第1張她大拇指緊壓在對方的上面,另一張則是對方緊握她的手,幸福指數破表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