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急認愛爆懷「小建華」? 經紀人打槍:有病吧!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林心如2005年和霍建華合作《地下鐵》傳緋聞,2人維持好交情10年,更多次出席同場活動,男方選在520(我愛你)大方認愛,讓外界都超祝福。她第一時間也PO出手持玫瑰花美照,回應告白「幸福離我好近」大放閃。不過有媒體爆出突然公佈的原因是「懷孕了」,引起外界熱論。

►►►【霍建華520認愛林心如!】更多報導請點這!

▲林心如認愛霍建華。(圖/翻攝自林心如臉書、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求證林心如經紀人,經紀人回應「有病吧!」她表示,「不回應無聊新聞破壞好心情,好事不需要被猜忌,祝福最實在。」事實上,林心如和霍建華維持10年好友關係,曾經合作拍戲2次,都傳出過緋聞,直到今年1月林心如生日,霍建華特地飛到台灣慶生,戀情逐漸加溫,「直到最近才順其自然在一起。」

林心如近年來在大陸發展有成,從演員轉當製作人,晉升女強人行列,外界關注她的戀情,她多次表達愛帥哥,寧缺勿濫的愛情觀,520當天,她被霍建華tag認愛,隨即透過經紀人承認「對的,在一起。」讓粉絲獻上祝福。但不少網友也直呼胡歌、蘇有朋怎麼辦,因為胡歌跟霍建華被封男男CP,還有5年之約,蘇有朋則跟林心如有「40歲之約」,不少人拱「蘇胡(舒服CP)在一起好了。」

 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