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宴/江蕙紅禮服低調、張忠謀夫人拎百萬愛馬仕助陣

▲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偕同夫人張淑芬,出席蔡英文總統就職國宴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記者宋依宸/台北報導

520國宴今晚7時在萬豪酒店舉辦,現場嘉賓雲集,當中包含了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及夫人張淑芬,張淑芬以一襲大紅色Valentino洋裝、手拿要價至少百萬起跳的愛馬仕鱷魚皮凱莉包高貴出席;「台語天后」江蕙則穿著黑色薄紗長袖襯黑底紅花裂紋上衣,低調入席總統就職晚宴。

《ETFASHION》請來造型師李佑群分析520國宴名人穿搭,李佑群表示,身穿藍色西裝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,今晚挑選的藍色看起來較年輕,也更顯朝氣與活力,仔細觀察,張忠謀還搭配了紅色點點領帶,增添不少喜氣感,很適合今晚歡慶的場合來穿搭;至於夫人張淑芬的Valentino洋裝,屬於H Line的剪裁,不易凸顯身材,但大紅色搶眼又喜氣,手上的鱷魚皮凱莉包更顯貴氣。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久未露面的江蕙則低調入席,沒有以往舞台上的巨星裝扮,江蕙以黑色薄紗襯紅花裂紋裝與會,一樣選穿有喜氣意涵的紅色點綴裝扮現身,看得出來江蕙是以參加喜事的心情出席這場國宴。

▲江蕙以「純吃飯」的心情低調現身國宴現場,藝人唐美雲(左)也是座上賓。(圖/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