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年前火窟中救出燒傷童 她長大難忘勇警邀參加畢典報恩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18年前的一場大火,警察蓋茲(Peter Getz)救出當時年僅5歲的女童阿龐特(Josibelk Aponti),這位女童現在已經是亭亭玉立的22歲大學畢業生,她難忘警察的救命之恩,長大後透過社群網站找到這名救了他一命的警察,並不斷保持聯絡,更邀請對方參加她的大學畢業典禮,相當感人。

▼蓋茲18年前救出阿龐特,女長大後難忘救命恩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時間回到1998年,那年夏天,一場大火燒毀了阿龐特的家園,也讓她失去一名親人,年僅5歲的她,全身3度燒傷,狀況危及,當時也是搶救人員之一的蓋茲見狀,立刻將她抱上一旁的汽車,進行心肺復甦術,讓她撿回一條性命,這件事阿龐特一直都沒有忘記。

長大後,2人透過社群網站又再度連繫上彼此,阿龐特表示希望能邀請生命中重要、以及所有陪伴她渡過難關的所有人出席畢業典禮,當年若不是蓋茲救了她,她根本沒有辦法站在這邊,與同學一同畢業,不過蓋茲相當謙虛,認為救人只是自己份內的工作,但也很開心可以參與她人生的重要大事。

▼蓋茲跟阿龐特現在都還有聯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