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及軍方證實:找到埃及航空殘骸及乘客行李

飛安專家說,從巴黎飛往開羅的MS804班機極可能是遭到恐攻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局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埃及軍方周五(20日)發表聲明證實,已找到埃及航空(EgyptAir)失聯飛機的殘骸碎片。昨天上午在地中海發現的殘骸, 確實屬於 埃及航空MS804航班所有。

飛機殘骸的發現地點,距離亞歷山卓約290公里。埃及海軍同時發現的還有一些可能屬於機上乘客的行李。目前繼續在該地區搜索飛機的黑盒子。不過上述聲明尚未獲得參予搜索的法國、土耳其等國家的證實。

埃及軍方發言人在臉書上頁說:「埃及飛機和海軍船艦在亞力山卓以北290公里處,已找到乘客的私人物品,以及飛機殘骸碎片。」 埃及航空18日一架空中巴士A320自巴黎飛往開羅途中失聯,機上共有66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