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鍊金工房》神秘網頁透露新消息 5/24全新遊戲登場

記者陳筱婷/綜合報導

知名角色扮演遊戲《鍊金工房》系列,官方釋出了新開的預告網站,內容透漏將在2016年5月24日曝光《鍊金工房》系列的全新遊戲。

《鍊金工房》由 GUST 開發、KOEI TECMO GAMES 發行,從1997年開始推出第一款遊戲《鍊金術士瑪莉 〜薩爾博格的錬金術士〜》開始備受矚目,後續推出了將近有20款系列遊戲都大受歡迎,最後推出的作品是2015年11月首度在PS4登場的遊戲《蘇菲的鍊金工房~不可思議之書的鍊金術士~》,由於系列遊戲的人氣度都很高,因此粉絲們也非常關注即將在5月24日推出的全新遊戲會是哪個方向發展。

《鍊金工房》系列的全新遊戲將在2016年5月24日曝光,請粉絲們敬請期待。

關鍵字:鍊金工房全新神秘網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