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正妹改變一顆雞蛋的一生!貓狗陪伴「無眼雞」健康長大

▲無眼雞「咕咕」和狗是好朋友。(圖/達志影像。以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正妹利百加(Rebekah Cummings)的祖父給她一顆雞蛋,看看會不會孵出來,此時,她根本不知道這顆蛋會改變她的生活,同時,她也改變這顆蛋的一生!

這顆雞蛋確實一如期待,去年(2015)5月4日孵出了小雞,但牠可不是普通的雞,牠是「咕咕」(Mumble),一隻天生沒有眼睛的雞!大家都勸利百加,殺了這隻雞吧,不然牠活著很痛苦欸,心地善良的正妹捨不得,並且證明無眼雞也能過著充實且幸福的生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咕咕」是天生的無眼雞。

利百加坦承,養「咕咕」並不容易,「每一天都可能是牠最後的一天,我擔心有一天我醒來,就發現牠死了,但『咕咕』非常頑強,關關難過、關關過。」

一年過去,「咕咕」在家人的陪伴下,活生生地證明什麼是「永不放棄」。這隻母雞生活充實,喜歡和家裡的狗、貓、兔、其他雞隻玩在一起,牠的臉書(Facebook)粉絲專頁粉絲數超過2萬5千。

「『咕咕』非常隨和,」利百加說,「牠比我養的其他雞溫和很多,牠喜歡在我的腿上撒嬌,其他的雞都沒這麼黏人,牠真是一個小甜心。」

▲「咕咕」的「面具」。

▼「咕咕」與好朋友們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