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520就職「勇敢走台灣未來」 洪慈庸: 今天才是考驗開始!

▲蔡英文發表演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天是520總統就職典禮,總統蔡英文談話中提到,「上任就是要解決問題。」而在兩岸談話上,並未觸擊「九二共識」,承認「1992年會談的歷史事實」,而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在臉書發文,「人民引頸期盼的改變能否真正實現,今天才是考驗的開始。」並強調會和新政府一起努力,更嚴格的監督新政府。

520總統就職典禮,蔡英文談話中提到幾點,「我沒有其他的解讀方式,人民選擇新總統,就是期待解決問題。」強調尊重92會談是歷史事實,「我的責任是領導新政府。」而洪慈庸則在臉書發文,人們引頸期盼的改變是不是能真正實現,「今天才是考驗的開始,人民的託付,千萬不能辜負。」

「我會與新政府攜手努力,更會嚴格監督新政府。」洪慈庸也提到,「要用心照顧這片土地上的每一個人,以新的方式,體現新的民意。」並且希望「要引領台灣,勇敢走出屬於台灣的未來。 」

▼洪慈庸談520。 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