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西瓜法鬥犬」撲通倒地 爽樣萌殺1.6萬網友

▲Rolex吃西瓜的模樣萌翻網友。《圖/翻拍自Instagram/shelisrolex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西瓜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的消暑聖品,狗狗也不例外。Instagram上有部法國鬥牛犬吃西瓜的影片,又舔又咬的模樣融化粉絲的心,吸引將近1.6萬名網友按讚。

這隻名叫勞力士(Rolex)的法國鬥牛犬,可愛的模樣在Instagram上豪奪18萬粉絲追蹤,吃西瓜的影片更是被網友瘋傳,影片中Rolex坐進剖成一半的西瓜,只露出超忙狗頭對瓜肉又舔又咬,爽爽吃的樣子更是讓超過4000名網友留言大喊太可愛啦!最後Rolex重心不穩、人瓜倒地的畫面也讓粉絲不斷重播,笑倒在螢幕前面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法國鬥牛犬屬於小型犬,由英國鬥牛犬和巴黎本地的小型犬配種,特徵是大頭,頭頂平坦、蝙蝠耳、眼睛到額頭略呈曲線狀。

關鍵字: 法鬥西瓜Instagra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