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模特兒T台慘摔 外媒:罕見的跌倒讓衣服更好看

▲澳洲時裝週第一天就發生女模摔倒的意外。(圖/CFP、翻攝自Instagram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2016澳洲雪梨時裝週於16日開跑,拉開序幕走秀的品牌Maticevski就發生小插曲,一名女模在伸展台上不慎向後慘摔,這一摔反而讓衣服內部的設計被看見,引發媒體爭相報導。

▲穿著平口低胸洋裝的女模優雅走T台,不慎在下樓梯時摔倒。(圖/CFP)

一名穿著平口白長洋裝的女模,在下樓梯時重心不穩向後摔倒,雖然她趕緊恢復鎮定,並保持微笑走完台步,但慘摔的一幕也被媒體捕捉,美國《柯夢波丹》認為女模跌倒時展現禮服層次,「罕見地看到有衣服在跌倒時比站立時更好看!」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▲女模摔倒瞬間被媒體拍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女模跌倒後仍優雅起身,獲得外媒盛讚「最優雅的跌倒」,《柯夢波丹》補充說模特兒在伸展台上跌倒的一刻其實很美麗。

但在伸展台上設置樓梯、在女模的嘴巴與頸部戴上誇張造型首飾,數位女模的雙手更被反銬在背後,批評根本是「厭女症」,希望能遏止這歪風,另有外媒譏「高跟鞋跟光滑的地板千萬不能『混搭』」。

▲Maticevski秀服的搭配遭到抨擊。(圖/CFP)

由澳洲設計師Toni Maticevski於1999年創立的品牌Maticevski,擅長以誇張結構、皺摺塑造層次感,營造唯美浪漫風格,品牌的2017早春度假系列同樣看得到品牌DNA在其中。

▲Maticevski 2017早春度假完整時尚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