潔西卡:沒有少女時代就沒有我! 復出告白前隊友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南韓藝人潔西卡(Jessica)曾是少女時代成員,有著亮麗外型、出眾的穿衣風格,常常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,離開團體至今已1年多,目前積極發展個人事業,即將以新專輯回歸樂壇的她,最近接受訪問時,也談及了退團後的心聲,也感性向曾經的隊友感性告白:「沒有少女時代就沒有現在的我!」

▲潔西卡最近復出後受訪,首度談及前所屬團體少女時代。(圖/翻攝自潔西卡IG)

潔西卡在2014年9月退團後,便幾乎沒有在公開場合對少女時代發表過想法,最近發行新專輯回歸,接受媒體訪問時,也談及了前所屬團體少女時代:「少女時代是讓我存在的存在,沒有少女時代就沒有我,而沒有公司(指SM娛樂)也就沒有少女時代。」表示這一切對她來說都相當珍貴,透露並沒有想要否定當時的她,認為總有一天都會分開,「只是我離別的時機比較早到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潔西卡最近復出後受訪,首度談及前所屬團體少女時代。(圖/翻攝自潔西卡IG)

此外,潔西卡受訪時,坦言當初剛退團時,一度因為內心太害怕,導致好幾個月不能工作,是粉絲的打氣才讓她能繼續往前,另外,她表示目前和部分成員還是有保持聯絡,並且也為少女時代應援,希望前隊友們能夠繼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,一番暖心真摯話語讓粉絲鼻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