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國強勢橫掃 台灣湯優盃女團無緣四強

 ▲白馭珀。(圖/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繼男團後,台灣女團國家隊也在湯優盃羽球賽八強止步,遇上強權中國隊,遭到3點橫掃而無緣晉級。

2016年湯優盃在中國崑山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行,男團的湯姆斯盃台灣八強遇上馬來西亞落敗,女團的優霸盃則碰上中國,同樣無緣晉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國是優霸盃賽史奪冠數最多的隊伍,共13次封后,本屆要挑戰接續2012年、2014年奪冠的三連霸里程碑,台灣在八強就與中國交手,完全無力抵抗。

此役台灣並未派出戴資穎,第一點單打由白馭珀對李雪芮,以14-21、17-21落敗,第二點單打許雅晴以16-21、12-21不敵王適嫻,形成0比2落後。

第三點雙打由謝沛蓁、吳玓蓉出征,以11-21、14-21輸給田卿、趙芸蕾,遭到直落三淘汰,台灣無緣挑戰2006年四強的隊史最佳成績。

中國選手李雪芮。(圖/資料照)

關鍵字: 羽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