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灣田徑賽摘金 向俊賢無緣破全國

 ▲向俊賢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洪偵源/桃園報導

做為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第一天最受矚目的地主選手,向俊賢於男子跳高項目中以2公尺20的成績摘金,可惜衝擊2公尺31的門檻失利,未能締造新的全國紀錄。

向俊賢去年全運會以2公尺29破全國的成績達里約奧運參賽標準,也將全國紀錄往上推,先前赴瑞典移訓,4月歸國第一場比賽,就在台東全大運完成四連霸,當時成績就是2公尺20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不過由於當時台東天氣炎熱,加上才剛回國,向俊賢是跳過2公尺20後就收手,此次台灣公開賽纏鬥到最後,他只剩下日本選手赤松諒一、澳門翁選手、泰國凱曼納他彭3名對手。

在2公尺16的門檻,只有向俊賢跳過,接著朝2公尺20挑戰,並於第二次試跳成功,接著就往2公尺31挑戰,但3次挑戰都失敗。

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向俊賢笑說:「大會紀錄是2公尺30,選擇2公尺31可以一兼二顧,破大會又破全國,這個高度我可以接受,去年只挑戰過一次,在這裡可以試試看。」

「我希望在這場比賽找回之前比賽的感覺,後面的比賽會繼續挑戰2公尺31的高度,甚至更高的高度。」向俊賢表示,之後到國外移訓還會再挑戰。

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里約奧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