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懷孕7個月的六月還大!梁赫群「巨型油肚」驚呆萬人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藝人梁赫群(小梁哥)原是綜藝節目製作人,後憑著機智又幽默的口才,順利走出幕前,獲得不少粉絲喜愛,和六月主持的《2分之一強》透過外國來的新住民與嘉賓,一起探討現實中的問題,累積了許多忠實觀眾,19日兩人在準備錄影時也留下一張合照,不只六月的孕肚吸走網友目光,他的鮪魚肚也成為眾人討論焦點。

▲六月和梁赫群一起主持《2分之一強》,深受觀眾喜愛。(圖/取自六月臉書)

六月19日在臉書表示自己懷了第二胎以來已經快7個月了,步入懷孕後期的她每到晚上就會感覺肚子越來越大,但為了錄製《2分之一強》,還有5個小時要撐,讓她忍不住貼出一張自拍照,眉毛下垂加上嘟嘴的表情看起來非常無奈,也讓粉絲看了都感到心疼不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六月貼出自己的孕肚照,卻被一旁的梁赫群搶走風采。(圖/取自六月臉書)

只不過,在六月貼出的自拍照中,風采全被一旁的梁赫群給搶走,為了和懷孕7個月的她合照,對方也搞笑地將自己的鮪魚肚給挺出來,想不到看起來竟然比真正的孕婦還要更大,許多網友不僅嚇壞之外,更傻眼地問「你幾個月啦?」、「啥時卸貨啊?」等,成為另類的亮點,也讓該張相片才貼出短短1小時,就吸引超過2萬個讚。

▲梁赫群的肚子引起許多網友討論。(圖/取自六月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