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日本抓娃娃1次就上手 宥勝當場被KO

 

▲宥勝帶阿嬤到日本抓娃娃。(圖/翻攝自宥勝臉書)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藝人宥勝自從和妻子林宜嫺(小嫺)喜獲愛女蕾蕾後,便滿口爸爸經,想盡辦法想要給女兒最好的,日前終於完成3個月冒險旅程回到台灣。他17日提到要帶高齡近90歲的阿嬤搭船到日本,一圓對方的夢想,到了當地後,他帶對方去夾娃娃,可愛的互動立刻引起關注。

宥勝近日帶著阿嬤坐遊輪到日本圓夢,到了當地後帶著對方去玩夾娃娃,他先示範了一次,不過卻失敗了,阿嬤立刻說:「這很難夾啦!」他為了鼓勵對方,不斷說不會啦,換到對方時,他一開始見阿嬤隨便移搖桿,還認為對方不可能成功,不過按下按鈕後順利抓到,讓他當場傻眼,立刻引起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宥勝阿嬤1次就抓到。(圖/翻攝自宥勝臉書)

宥勝17日在臉書上發文,除透露高齡近90歲阿嬤的童年經歷,同時揭露女性在過去「男尊女卑」的時代所經歷的辛酸:「阿嬤不識字,因為她沒有上過學,可是她會用日文做筆記,寫些電話號碼什麼的,因為在那男尊女卑的時代,小女孩唯一的命運就是伺候家裡的其他男孩。煮飯洗衣帶小孩。」表示阿嬤的成長過程,其實跟電視劇《阿信》沒什麼兩樣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