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靜拍吻戲+床戲! MV男主角「凸槌」當場拉屎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歌手郭靜近來勤為偶像劇獻聲,最新戲劇《後菜鳥的燦爛時代》片頭曲《拍檔》活潑的曲調,成為上班族最佳元氣歌,為滿足戲迷要求,唱片公司福茂特地加拍《拍檔》MV,找來她的愛犬「DuDu」充當男主角,只是這位男一拍攝當天有點「凸槌」,不是光明正大撇尿,就是大搖大擺拉屎,讓導演組頻頻喊卡。

▲郭靜只要一吹氣,愛犬就會轉頭舔她。(圖/福茂唱片)

呼應歌曲名稱《拍檔》,MV找來郭靜愛犬「DuDu」充當男主角,融入日常生活中各種「拍檔」模式, DuDu陪著她一起丟球、午睡等等,導演更現場加戲拍攝「吻戲」、「床戲」,要求DuDu必須從床單裡伸出頭並且看向鏡頭,對於這個「不可能的任務」,郭靜原本覺得做不到,笑喊「我不曉得為什麼,DuDu真的做到了,太令人感動!」就連吻戲,愛犬也非常捧場,只要她一吹氣,DuDu就會轉頭舔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郭靜愛犬DuDu(右)擔任MV男主角,卻在現場頻尿尿。(圖/福茂唱片)

然而,「男主角」DuDu卻在拍攝現場頻頻凸槌,不顧眾人目光,在拍攝過程直接撇尿及拉屎,讓在一旁對戲的郭靜心驚:「怎麼拍到一半沒聲音?!」轉頭一看才發現原來愛犬在「嗯嗯」,事後她不好意思戲言:「DuDu就是懶人屎尿多,『嗯嗯』2次、尿尿好多次,可能是有什麼樣的主人,就有什麼樣的寵物,有時候,我也超級頻尿!」《拍檔》MV將在20日早上10點於福茂唱片YouTube與QQ音樂首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