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紫棋「高顏值媽媽」美炸! 凍齡臉蛋超搶鏡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香港歌手鄧紫棋(G.E.M)嗓音高亢嘹亮,2014年參加《我是歌手2》後再上攀事業高峰,身價從此水漲船高,最近還橫掃大陸多個音樂獎項,在兩岸三地擁有大批支持者。她18日PO出全家福,PO文為父親慶祝生日,媽媽和妹妹的高顏值臉蛋,意外掀起網友討論!

鄧紫棋用各種圖案擋住爸爸的臉,搞笑寫道:「爸爸害羞,於是造就了我成為他的女神⋯還有仲基最愛的一張臉,哈哈哈哈!先別揍我,這位仲基可能不姓宋的,哈哈哈哈哈!」而文中似乎暗示父親名字叫做「仲基」,
正巧和《太陽的後裔》男主角宋仲基撞名。

▲鄧紫棋曬父親慶生照,高顏值媽媽掀起眾人關注。(圖/取自鄧紫棋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此之外,鄧紫棋的媽媽梳著旁分捲髮,精緻五官散發出清新氣質,母女臉蛋相似度99%!她隔日又曬出1995年同一天的慶生照「同樣是為爸爸慶祝生日,只是當年仲基最愛的不是我而是我媽,哈哈哈哈……」,,粉絲驚呼她的媽媽臉蛋凍齡20年「一點都沒變好美啊!」

▲鄧紫棋再貼出1995年父親慶生照,媽媽凍齡臉蛋20多年依舊美麗。(圖/取自鄧紫棋臉書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