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訓練營行程大公開 6月11日義守大學登場

▲林書豪訓練營將於6月11日登場。(圖/CFP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」即將邁入第6年,今年首度移師高雄,將於6月11、12日於義守大學體育館舉行,除了防守教練威廉斯(Brandynn Williams)將再度來台之外,他的高中冠軍隊總教練迪彭布魯克(Peter Diepenbrock)這次也將隨行,林書豪希望能透過這兩位教練,幫助球員提升籃球能力,保持籃球熱忱。

台裔控衛林書豪確定將於6月10日展開訪台行程,本次破天荒將個人籃球訓練營移師港都高雄;事實上,2014年高雄氣爆發生時,豪小子便在臉書上為高雄禱告,也在當時開始了有希望能前進高雄的想法,今年台南發生地震,他也同樣關心相關災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國泰金控的全力支持下,「2016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」終於如願大隊人馬前進高雄,將於6月11、12日端午佳節期間,於義守大學體育館舉行;這次和豪小子一起來台的,還包括他的防守教練威廉斯、高中冠軍隊總教練迪彭布魯克。

▲林書豪訓練營活動時間與地點。(圖/創異國際行銷提供)

林書豪表示,「我的兩個高中教練都非常熱愛籃球,非常用心教每一個球員,Peter已經抓著我問訓練營的細節,迫不及待的要一起設計課程了!」

想要接受林書豪以及他的高中教練們的親自指導,參加者必須先報名「2016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」徵選會,於5月29日台北或6月5日高雄其中場次中,透過各項籃球項目測試中脫穎而出,全台各地對籃球充滿熱忱的國、高中生60名,將受邀參加為期兩天一夜的「2016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」。將於5月20日14:00開放報名,更多詳情、查詢請上活動官方網站:www.jlincamp.com.tw

▲林書豪訓練營將首度移師高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