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弟被疑嗆聲男星 連PO「2坨屎」秒刪文

▲歐弟PO文調侃經紀人,被疑在諷刺大張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歐漢聲(歐弟)在大陸主持《天天向上》獲得高人氣,未料3月節目改版後就悄悄消失,一度發文感慨「狗老了就被嫌煩」,疑似對製作單位表達不滿。他離開節目後,主持棒由男星大張偉接下,近日對方被爆出結婚喜訊,歐弟再次發表微博,被質疑是在暗中諷刺對方,引發網友爭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張偉近日被爆婚訊。(圖/取自花兒大張偉微博)

大張偉才接下《天天向上》主持棒不久,近日突然被爆和經紀人領證結婚2年,還被拍到跟對方住同一個飯店房間,事後在微博搞笑PO出「撩妹證」、「隔壁老王證」等多種「證件」,又含蓄寫下「我自己需要的溫暖,就是當拼血汗後,自覺可以放輕一切的陪伴」,未否認婚訊。

▲歐弟秒刪屎照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消息爆出的同一天,歐弟在微博PO出韓女星朴信惠的照片,宣布:「其實我經紀人以前長這樣。」因為發文時機巧合,又提及關鍵字「經紀人」,被網友質疑是藉此諷刺大張偉。歐弟隨後刪除這篇PO文,改發了2張巧克力大便的照片,這回更是引起網友譁然痛罵,之後他再度刪文並發出空白圖片,表示「聯想力很強~再來」,直接跟網友開戰,但目前已把這些內容都移除。

對此,不少網友持續留言批評歐弟,質疑他因為丟了主持棒才酸大張偉,認為此舉非常沒有風度;不過,也有粉絲指出歐弟只是在和經紀人鬧著玩,不覺得他有攻擊他人的意思,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解讀渲染。

▲歐弟秒刪微博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