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曹錦輝升上大聯盟 隔近3年同時有3台灣球員在大聯盟

▲曹錦輝。(圖/駐美特約攝影李宏政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旅美道奇隊曹錦輝升上大聯盟,加上馬林魚陳偉殷、皇家王建民,同時間有3位台灣球員在大聯盟,應是2013年8月24日陳偉殷、王建民及羅嘉仁之後,隔近3年再有3位台灣球員同時在大聯盟。

今年王建民與陳偉殷都在大聯盟開季名單中,一直待到現在,曹錦輝今年一開始是在道奇3A,最近狀況相當不當,被叫上去大聯盟,因此形成同時間有3位台灣球員在大聯盟情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灣球員同時有3位在大聯盟最早要算到是2007年、2008年,王建民在洋基、郭泓志在道奇、胡金龍也在道奇時,3個人都有同時都在大聯盟。

陳偉殷在2012年開始到大聯盟,王建民在2012年、2013年都短暫上過大聯盟,林哲瑄2012年在紅襪,5月及10月都曾上到大聯盟,當時王建民也在國民大聯盟。

王建民在6月12日到7月3日在藍鳥上大聯盟,8月25 日再上去,羅嘉仁2013年在太空人,8月1日到9月都在大聯盟,8月25日與王建民同場出賽,但王建民只有先發3局,羅嘉仁則為太空人在9局登板後援成功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曹錦輝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

辛元旭「右肩」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

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

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: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

最速155公里!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

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.6%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:影響到信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