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香港跳遠新生代 陳銘泰挑戰奧運標失利

 ▲陳銘泰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洪偵源/桃園報導

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男子跳遠戰場上,挑戰奧運標的香港選手陳銘泰,無法在台灣取得通往里約的門票,以7公尺59獲得銀牌,只得擇場再戰。

21歲的陳銘泰是香港新生代跳遠好手,從小四開始練跳遠,4月底在新加坡田徑賽以7公尺99奪冠並改寫香港紀錄,5月7日在香港田徑賽跳出刷新紀錄的8公尺12,奧運標為8公尺15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銘泰也是此次港隊中最接近奧運的選手,不過此次第一跳7公尺59已是最佳,最後一跳成績為7公尺56,金牌由印度選手夏瑪(Ankit Sharma)以7公尺67的成績拿下。

「狀況感覺還好,但沒有發揮出來。」陳銘泰說,希望之後的比賽可以發揮好一點,後面至少還有3場比賽可以挑戰奧運標。

不過陳銘泰對奧運標並沒有想太多,他說:「壓力並不是很大,是因為跳超過8公尺後,才想到這可能性,有感覺到驚奇,有一點緊張但沒想太多。」

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運動人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

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

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.6%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:影響到信心

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: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

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:不是故意的

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「自己沒把握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