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3有動力瑕疵?BMW:個別案例

▲BMW電動車i3近期傳出在北美有車主提出訴訟,報告中認為車輛有問題,但原廠表示這是個案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鄭閎/綜合報導

BMW最近才準備將i3進行改款,讓明年的新款車輛續航力能夠大幅度上升之時,在美國卻有消費者針對i3這部車提出訴訟。

根據國外媒體報導,北美一個i3的車主,向法院提告,聲稱他所擁有的i3在行駛時,如果處於一個上坡或者滿載乘客的狀況,車輛的速度會無預警的暴跌,這樣的狀況已經發生相當多次,他認為BMW這部車是相當危險且不應該被放行在道路上駕駛的。這位車主因為經常性的遭遇這個狀況,讓他現在駕駛i3時,速度都不敢開太快,他同時希望,BMW可以原價將車輛收購回去。

BMW原廠表示,目前全球所售出的i3中,僅有這一部遇到這種狀況,也沒有聽說有其餘類似的案例,因此他們認為這是個案,將會以個案方式來與車主做協調處理。

► ► ► 更多最新車市消息,請鎖定「男人話題」 ◄ ◄ ◄

關鍵字:

BMW, i3, 國際新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