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還是人就別亂丟垃圾」 激將過頭...貨車慘變垃圾車

▲貨車後方堆滿大量垃圾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到底該怎麼寫比較好?高雄一名女性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19日中午回家時,發現路旁的大貨車後方懸掛著車主寫的字條「如果你還是人,請不要在此丟垃圾」,諷刺的是,民眾似乎無視車主的勸誡,貨車上依舊堆了滿滿的垃圾。女網友感嘆「如果不寫,會不會好一點?」

對此,網友表示「不寫可能還好一點,寫了更慘」、「果然一堆不是人」、「台灣人就是越說越故意」、「好一個激將法,釣出一堆寧願亂丟垃圾也不要人格的人」、「太誇張了,貨車都變成垃圾車了」、「車主心裡苦、但車主不說」、「車主應該寫『資源回收車』這樣才有賺頭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也有網友質疑,「這台貨車可能長期霸占停車位,要累積出這樣的垃圾量,並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達到的,貨車有在發動的話更不可能,開的時候垃圾一定會飛走的」、「我覺得有可能是車主的垃圾耶,基本上不會有人把家中整包垃圾拿到貨車上丟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