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用LINE中止申辦WBC? 高市體育處:多重管道溝通

▲澄清湖棒球場。(圖/高雄市體育處提供)

高雄澄清湖棒球場。(圖/高雄市體育處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針對棒協放棄申辦2017年WBC經典賽,與高雄市是用LINE溝通決定,高雄市體育處聲明表示,與棒球協會透過面對面等各種方式交換意見,而棒協秘書長林宗成曾到高雄拜會體育處,並非僅用LINE進行溝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棒協中止申辦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一事,高雄市體育處表示,棒協上周向高市體育處表達受到美國職棒大聯盟作業拖延,擬中止申辦事務,但體育處獲知相關訊息就與市府討論後,決議仍希望棒球協會秉持永不放棄之態度持續爭取。

至於傳出棒協是用LINE與高雄市連絡,體育處表示過去數個月期間,高雄市體育處與棒球協會透過面對面、電子郵件、電話及智慧型手機通訊軟體等多元媒介交換意見,而棒協秘書長林宗成及副秘書長龔富儫都曾到高雄拜會體育處,並非媒體所言僅用LINE進行溝通。

高雄市體育處表示,高雄市府在去年底提出澄清湖棒球場改善計畫,並獲得體育署經費補助後,向棒協提出參與辦理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可行性。

體育處表示,高雄市府在年初召開相關會議後,才向棒球協會表達辦理意願及提供所需行政事務。棒球協會經考量後認為場地整修計劃符合國際賽事運作需要及規範,同意高雄市參與申辦作業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

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:我做到了

衰!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

女神「一粒」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

NBA季後賽衝突!衛少怒槓唐西奇、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