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挑戰30天不喝飲料 不僅變瘦竟然膚況還變好?!

文/妞新聞 那

夏天到了,相信許多妞妞都開始煩惱冬天養胖的身材該怎麼遮、怎麼瘦,以及質地輕薄的夏季底妝即將讓你的痘痘、黑眼圈等瑕疵出來見人,而急於尋求解決辦法對吧!

Photo source:korean - weheartit

有這些困擾的妞妞們,請問!你....「有喝含糖飲料的習慣嗎?」(妞編輯自己默默舉手)如果答案是Yes,那不妨跟著下面這位外國網友一樣,試試挑戰「30天不喝含糖飲料」吧!

Photo source:didn’t drink soda for 30 days to see what would happen - imgur

照片中這位網友非常熱愛喝碳酸飲料,熱愛到甚至拿飲料取代水喝。由於他在肌膚護理領域工作,因此同事便提議試試挑戰30天不喝飲料,觀察看看不喝飲料對肌膚的影響。而這位網友也接受了這個挑戰,並在第一天為自己拍下照片記錄。

挑戰剛開始時,其實不是那麼地好受,因為竟然出現了頭痛症狀。(妞編輯想,這可能是因為許多碳酸飲料都含咖啡因的關係)但撐過第一個禮拜後他發現,身體變得沒那麼累了、頻尿狀況也改善了,而撐過30天後更發現...體重變輕了、膚況變好了

Photo source:didn’t drink soda for 30 days to see what would happen - imgur

接著拿一個月前與一個月後的照片比較,更可明顯發現黑眼圈、眼下水腫、暗沉、膚色不均,甚至臉上的紅色痘痘都改善許多。這改變不僅讓這位網友非常驚喜,他更發現,30天不喝飲料還省下了120美元(折台幣約3600元)之多呢!看到這...各位愛喝含糖飲料的妞妞們是不是跟妞編輯一樣心動呢!因為不僅不用運動就能減重、變美,省下的飲料錢還可以多買幾支唇膏,而且是每個月都能買新貨呢!(完全沒有想要勸大家存錢XD)

Photo source:soda - weheartit

話說,為什麼只是戒掉含糖飲料就能有這樣的成效呢?主要是因為許多含糖飲料都加了非常多的高果糖糖漿。而高果糖糖漿除了讓我們攝取許多空熱量之外,還會在體內引發糖化作用、產生發炎反應等,進而影響體內的新陳代謝速度並讓肌膚出現紋路、暗沉、變黃等狀況。相信妞妞們看過這位網友挑戰後的照片都能深深感受到含糖飲料的「威力」。

Photo source:korean - weheartit

所以各位愛喝飲料的妞妞們,今年夏天想輕鬆減重、變美,請即刻戒掉含糖飲料吧!

【延伸閱讀】

常喝汽水容易動脈硬化?日常食物酸鹼度大公開

減肥老是減不下來?8個瘦女孩養成的生活習慣清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