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陰屍路》女星加盟《金鋼狼3》!可能演「女蜘蛛人」

▲休傑克曼與伊莉莎白羅德里格斯將一起主演2017年上映的《金鋼狼3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由休傑克曼(Hugh Jackman)主演的電影《金鋼狼3》,近來有許多消息曝光,除了初代「X教授」派崔克史都華(Patrick Stewart)會參與演出之外,19日也曝光了另一位女星,那就是演出《陰屍路》(Fear The Walking Dead's)的伊莉莎白羅德里格斯(Elizabeth Rodriguez)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根據《The Wrap》報導,伊莉莎白羅德里格斯將加入《金鋼狼3》的團隊中,最有可能演出漫畫中「鷹眼」的女兒艾許力(也就是女蜘蛛人),回首她過去最有名的作品,應屬《陰屍路》第一季中,飾演麗莎(Liza Ortiz);同時,也有演出《Orange Is The New Black andGrimm》,並且也與湯姆哈迪(Tom Hardy)演出電影《錢藏凶機》(The Drop)。

《金鋼狼3》的故事,將會以漫畫中《老人羅根》為背景,在原著漫畫中,美國被萬磁王、末日博士、紅骷髏等幾個大魔頭瓜分,羅根也因殺害其他X戰警,對於隊友的死感到非常罪惡,因此封爪並拒絕以金鋼狼的身分出外活動,與妻子過著退隱生活;在漫畫中,鷹眼與羅根相遇,羅根阻止艾許力殺害鷹眼,兩人因此有許多對手戲;由於漫畫中的劇情非常血腥,電影已確定將會以R級(超限制級)拍攝,要給觀眾一場最怵目驚心的暴力血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