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中文化!《勇者鬥惡龍 IV》中文版即日雙平台上架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日本遊戲大廠Square Enix今(5/19)日發表旗下經典作品《勇者鬥惡龍 IV:被引導的人們》的中文化版本即日起於台灣iOSAndroid雙平台上架,遊戲採買斷付費制,遊戲內無其他內購機制,售價新台幣450元。

《勇者鬥惡龍》系列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角色扮演遊戲,玩家本身化身為勇者主角,來展開規模浩大的冒險故事。自 1986 年發售以來,迄今30年時間共售出 6,500 萬套,也是日式 RPG 之祖,許多台灣老玩家也都是玩《勇者鬥惡龍》長大的,《勇者鬥惡龍》遊戲製作人為堀井雄二,現今已是《勇者鬥惡龍》之父、美術負責人鳥山明更不用多提,歷代《勇者鬥惡龍》以及經典漫畫《七龍珠Z》都出自鳥山明大師之手。

《勇者鬥惡龍 IV:被引導的人們》以同一個世界作為舞台,在各個章節中由不同的主人公在不同的城鎮中展開各自的故事。遊戲內也是首次有「賭場」、「馬車」,以及利用旋轉地圖來尋找寶物等系列作經典元素的機制。

關鍵字:勇者鬥惡龍 IViosandroid中文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