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碼女模」入林裸拍 露曲線嗆酸民肥得自在

▲Angelica Fenney呼籲大家要愛上自己的身體。《圖/翻攝自Angelica Fenney臉書》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現代人對好身材的定義越來越嚴苛,女人要擠事業線、A4腰;男人要有人魚線、八塊肌,但是英國「超」模Angelica Fenney日前為了慶祝乳癌痊癒,到森林中全裸拍攝套圖反嗆酸民,並且呼籲大家要愛上自己的身體

Angelica在17歲時被診斷出罹患乳癌,20年來對抗癌症的努力也被封為最勵志的模特兒,在接受多種治療後終於痊癒,為了慶祝和鼓勵其他自卑的女孩,她決定到森林中拍出身體的自然美。

公佈照片後Angelica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這些照片是給一直嘲笑我身體的酸民和其他『超』量級的女孩,我必須替所有被嘲笑的女孩站出來,這足足花了我21年的時間才能愛上自己的身體,接受心中所有的恐懼。」

Angelica表示,因為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,她已經照著減肥書上所有的辦法甩肉,此舉已經深深地傷害我的內心、無法做自己,所以每個女人不管身材如何都該愛自己,並且展現出自己特有的美麗。

▼Angelica Fenney在森林展現自己。《圖/翻攝自Angelica Fenney臉書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