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朋友打賭裝假奶20年 巨乳男:我愛我的C奶

▲布萊恩與他的假奶相處20年,喜歡到捨不得拆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55歲男子布萊恩(Brian Zembic)身上裝了38C巨乳,竟然只是為了20年前跟朋友的一個賭注,只要隆乳一年便可得到10萬美元(約台幣327萬元),結果一年過去後,不但贏得賭注還愛上胸前「長輩」,並稱「它們真的很好看,難怪女人喜歡擠奶、露事業線」。

身為魔術師的布萊恩,1996年與朋友在酒吧看到一名辣妹,開玩笑表示「如果我有跟她一樣大的胸部,也會很受歡迎」,不料朋友立刻提議賭注,只要撐一年就可以贏得10萬美元,嗜賭成性的他不但一口答應,連動手術的錢也是跟整形醫生打賭贏來的。

布萊恩接受真人秀節目採訪表示,他對隆乳成果十分滿意,還愛上了自己的38C假奶,即使朋友反悔只要他提早「拆彈」,就給他5萬美元(約台幣163萬元)也不為所動,順利拿到錢後也捨不得移除,「就算有奶還是釣得到妹」,拖到現在才計畫要移除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