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明顯了啦! 舒淇拍戲空檔秀手上玄機


▲身為寶格麗代言人的舒淇,私下也配戴錶款,相當盡責!(圖/CFP、翻攝自舒淇IG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女星舒淇近日前往歐洲拍戲,趁著休息空檔,錄製影片向粉絲們打招呼,但大家的關注焦點全被舒淇手上配戴的寶格麗BVLGARI蛇形腕錶吸引,雖然僅短短出現幾秒鐘,但亮眼外型仍讓粉絲大喊「看不夠!」

▲手上的蛇形腕錶立刻吸引網友注目!(圖/舒淇IG)

身為寶格麗LVCEA腕錶系列代言人,舒淇多次出席品牌活動,17日她在個人社群上傳影片,向粉絲說明自己正在歐洲拍戲,而就在她介紹當地美景時,右手上一圈又一圈的寶格麗蛇形Serpenti錶款,緊緊吸住大家目光,粉絲獻上讚美「手錶跟你好搭」,也卻有網友糗她「原來重點是蛇錶。」

▲16日她也曾秀出寶格麗新錶款,讓人懷疑是否正在拍廣告?(圖/舒淇IG)

16日晚間舒淇也PO出影片,說自己剛結束拍照行程,要粉絲們猜她在幹麻,右手上同樣閃閃發光,帶著的正是寶格麗2016年新錶款,纏繞兩圈在手上的蛇形腕錶,立刻被網友識破「所以重點是手錶嗎?」舒淇出國、工作都不忘為代言品牌宣傳,真的很盡責!

▲舒淇假直播真秀手錶,被網友識破啦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