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瘋馬秀在台啟動 女郎腿長112公分超火辣

▲性感瘋馬秀距上次5年後在台再次登場,本次有12名瘋馬女郎在台獻藝。(圖/時藝多媒體提供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在法國與《紅磨坊》、《麗都秀》並成巴黎三大秀的《瘋馬秀》,今(5/18)起在台開始演出,共有12位腿長112公分起跳的瘋馬女郎以及1位男性表演者,演出17場次的性感表演,票價也「很巴黎」,雙人VIP套票要價1.3萬元,單人票價則從2,500元至5,500元不等。

《瘋馬秀》曾在2011年在台首演,當時吸引逾萬名觀眾進場參觀,睽違5年再次回到台灣表演,並加入《人馬浪潮》與《羞於啟齒》2首新的表演曲目,其中《人馬浪潮》更是亞洲地區首度演出。

《羞於啟齒》為1人獨舞,以燈光搭配舞者舞姿,呈現獨有的性感曲目;《人馬浪潮》則由10位瘋馬女郎一起表演,以舞蹈呈現馬的形象,其表演均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信義劇場演出。

▲《羞於啟齒》為1人獨舞,是上次在台表演沒有的新曲目。(圖/時藝多媒體提供)

瘋馬女郎身材篩選相當嚴格,不但身高要介於168公分至172公分之間、腿長要在112公分至115公分,連雙乳的距離也有規定,必須在21公分的標準內,甚至連肚臍到恥骨的距離,也要控制在13公分,這樣在燈光下的舞者才能呈現最完美的光影效果。

主辦單位時藝多媒體表示,今年預計在台舉辦21場,演出長度約90分鐘,每場可容納652名觀眾,現門票約賣出3至4成,預計本次演出總觀賞人數仍可破萬,因有上空演出,所以觀眾年齡會限制在18歲以上。

關鍵字:

瘋馬, 新光三越, 舞蹈, 18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