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想「為民服務」當立委糗大? 泡麵廣告網友笑翻瘋傳

▲近期一支kuso泡麵廣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主角無厘頭的演出相當受到矚目。(圖/取自双響泡廣告影片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欸~你有什麼夢想嗎?」最近有泡麵品牌廣告,主打「有夢想的人說話超有力」,拍攝了一支kuso廣告,超另類的劇情配上動漫插圖,再加上演員爆笑的誇張演出,播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更有網友力挺表示:「這才叫廣告!」

廣告影片中,有一位夢想成為立法委員的高中生,總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,當遇到有同學遇到困難,就會跳出來大喊「服務大家是我的榮幸!」,這時候畫面中從天而降飛進一行立體大字,幫助同學們化險為夷,舉凡是書包卡在大樹上,還是弱小同學遭到霸凌,都能化險為夷,這位高中生的義舉讓全校師生都超級崇拜,一夕之間就變成校園風雲人物!只是再厲害的英雄,當他肚子餓的時候,神奇的功力就會失效,所以得趕快吃泡麵填飽肚子恢復能量,才能繼續為民服務。

▲廣告以真人穿插結合動漫影片的創意手法,讓觀眾印象深刻。(圖/取自双響泡廣告影片)

廣告在網路平台一播出網友紛紛留言,引爆高度討論,有網說「這廣告真的超狂!」還有人說「看了真的讓我想吃了...」、「這行銷企劃太強了、太原創」、更有網友表示「有夠靠北,第一句就笑死」、「這廣告害我以為他是不是喝了多啦a夢的文字方塊藥水勒!」。這次食品業者為了熱銷泡麵產品換新包裝,拍攝一系列搞笑的廣告影片創造高度話題,也讓大家見識到台灣廣告的創意產能!

好創意不孤單,泡麵廣告反應超夯深受網友喜愛,因此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也決定加入這波kuso熱潮,將以双響泡的廣告概念為主題,將製作兩支趣味影片與雲友們分享,請大家拭目以待!

▲痞子男吃泡麵能獲得滿滿能量,特殊口味讓他直喊:「大爺我很滿意!」。(圖/取自双響泡廣告影片)

双響泡泡麵最新系列廣告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