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女用巨乳玩相撲比賽!《競女!!!!!!!!》聲優名單釋出

文/香草拿鐵

水上運動漫畫《競女!!!!!!!!》早在今年2月宣布要改編成電視動畫,消息一出造成粉絲們熱烈討論,官方在近期釋出聲優名單。

▲左起:青葉風音、豊口のん、神無のぞみ、M・A・O

《競女!!!!!!!!》是空詠大智在小學館《週刊少年Sunday》連載的日本水上運動漫畫,從2013年34號開始連載,目前仍在連載中,而單行本已經發行了10冊,台灣由青文出版社出版發行。擔任四位女生的聲優為神無のぞみ(Lynn飾演)、宮田さやか(M・A・O飾演)、豊口のん(大西沙織飾演)、青葉風音(本渡楓飾演)。

動畫化並不是什麼大新聞,但是為什麼引起熱烈討論?主要是《競女!!!!!!!!》描寫一種特殊的競技賽,內容多半是女孩子穿著非常性感~布料少之又少的泳衣在浮板上、繩子上彼此用胸部或屁屁來進行類似相撲的競賽遊戲。這個題材絕對夠吸引人,相信很多粉絲也是相當期待可以看見很多養眼的畫面。

原來這才是真正的「胸器」!

根據小學館網站上的公布的消息,動畫製作公司由XEBEC,這間曾製作過《出包王女》的動畫,相信一定不會辜負粉絲們心中那份小確幸,至於動畫播出日期時間,要等官方後續消息更新,宅宅們請耐心等候。

圖片來源:小學館網站yusaani

關鍵字:競女水上運動漫畫動畫聲優巨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