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I/O 16 直擊!Google 無人車外觀與內裝搶先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想坐坐...

記者洪聖壹/美國舊金山報導

Google I/O 2016 稍早正式展開,今年同樣由 Google CEO Sundar Pichai 主持,現場湧進超過 7,000 名開發者,媒體數 360 家,至於 Google 首度成立的母公司 Alphabet CEO Larry Page 會不會壓軸現身,成為一大焦點,在這之前,記者搶先為讀者直擊了首度公開現身的 Google 無人車,不過由於現場圍了起來,記者僅能先行提供外觀與車子內裝照片給讀者參考,未來如果有試乘機會,再另行提供動手玩報導。

實際觀看 Google 無人車大小大約就像賓士Smart一般大,大約只能容納兩個大人乘坐,車頂、左右車燈以及前後保險桿附近都有感應裝置,估計是為了量測行進距離所設計,據了解,今年 google I/O 並不會針對無人車多做說明,不過會有 Android Auto 的訊息,稍後記者會即將開始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將會進行追蹤報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