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白被拒怎麼辦? 女網友一句話...風向立刻變了!

▲女網友告白被拒絕,直接使出殺手鐧。(圖/張優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女性告白被拒怎麼辦?網友賴鮪魚在臉書PO出一張對話記錄,一個女性朋友豪邁的直問「可以當我男朋友嗎?」一開始賴鮪魚還很不屑問道「你誰阿?跟你很熟嗎?」沒想到女子卻突然打出一串亂碼,表示「抱歉胸部壓到鍵盤了!」賴鮪魚立刻改口「寶貝,下次注意一點!」

賴鮪魚在個人臉書PO出這張照片後,短短2個小時即受到網友大量轉發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也尋線找到對話記錄中的女主角張優,她說其實這只是套好的一個梗,「一開始只是想要鬧一下,沒想到會這麼對網友口味,真的讓我有點嚇到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了後也紛紛表示,「笑到並櫃」、「馬上改口叫寶貝」、「要是我的話,就是老X壓到鍵盤了」、「啊...這讓貧乳的我情何以堪」、「認真想看胸部怎麼壓鍵盤」、「看來駝背駝得很嚴重喔!」

▼女實況主張優外型相當甜美。(圖/張優授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