駭客發起DDOS攻擊 影音平台Vidol遭入侵

▲《三立》旗下的影音服務平台Vidol遭到駭客攻擊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路世代駭客攻擊層出不窮。《三立》18日下午5時許發佈新聞稿表示,旗下的影音服務平台Vidol遭到攻擊,整個網站都被癱瘓,由於正值下班時段,影響許多用戶追劇。

《三立》表示,近期台媒常受到駭客攻擊,而此次癱瘓Vidol的手法是常見的DDOS攻擊。Vidol影音說明,目前工程師正在努力搶修中,受影響的部分只有網站,APP用戶仍可正常觀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什麼是DDOS攻擊?簡單來說,就是「透過大量合法、偽造的請求,占用目標網站的資源,以求癱瘓網路及系統,造成服務中斷、用戶無法正常使用。DDOS攻擊模式是相當常見的駭客手法,據2014年統計,被確認是大規模DDOS的攻擊已高達平均每小時28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