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語心垂直開劈一字馬 筋骨超軟根本「人體避雷針」

▲夏語心抬腿做出筆直的一字馬POSE。(圖/翻攝自夏語心臉書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夏語心從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出道,以「寶咖咖」之名打開知名度,憑藉甜美外型、高超舞技獲得觀眾矚目,在綜藝和戲劇方面都有亮眼表現。她18日PO出照片,站在空曠草地上,抬出垂直的「一字馬」,畫面引起粉絲驚呼「太厲害啦!」

一般人都是在地板上做出劈腿POSE,夏語心則是雙手貼地,單腳筆直朝天抬高,完成「一字馬」的動作,她PO文形容自己是「人體避雷針!還行還行。」網友則是驚嘆姿勢超標準,「這是人體基地台吧」,還有人羨慕自嘆「我只能90度而已。」她的柔軟度總是帶給網友視覺衝擊,曾和好姐妹茵茵輪番PO出手拿湯匙繞頭吃聖代,令粉絲大讚「筋超軟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夏語心身體超柔軟,每次都擺出驚人POSE。(圖/翻攝自夏語心臉書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