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隻身參加婚禮「當作獵場」 卻讚阿達「適合結婚」

▲Lulu隻身參加婚禮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王思佳跟交往1年多的美籍華裔老公Joe Ho今(18日)在W HOTEL舉辦婚宴席開30桌,2人人緣好,不少演藝圈好友如小禎、劉品言、Makiyo、納豆、羅霈穎等人以及許多外國友人都到場祝賀。Lulu(黃路梓茵)因工作遲到,隻身到場,被問到阿達,她笑說:「我現在已經擺脫阿達換成劉以豪了!」

►►►►►►更多王思佳結婚相關新聞請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Lulu跟阿達緋聞傳半天卻始終沒下文,最近跟暖男劉以豪一起拍MV,她笑說:「我已經晉升跟劉以豪了!」又補說:「這樣感覺好像阿達不好吼!」但隨後又說其實阿達是很好的結婚對象。Lulu自招單身,開玩笑說:「聽說很多新郎的朋友都很帥,我把這裡當作是找尋可愛動物區的地方,好啦是我的獵場!」

▲Lulu撇清阿達,說自己最近搭劉以豪啦!(圖/翻攝自阿達臉書)

她認為王思佳很重朋友,很早以前就被她預約要來參加婚禮,Lulu穿著一身長白禮服,自嘲孕婦或花童,接著也誠心對王思佳喊話:「祝福你,你是最美的新娘。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