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佳性感白紗出嫁 甜KISS老公10秒牽絲啦!

▲王思佳性感白紗出嫁 甜KISS老公10秒牽絲啦!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王思佳18日和美籍華人Joe幸福完婚,在台北W飯店席開30桌,一身蕾絲性感白紗禮服,展現S曲線好身材。她應媒體要求,和老公甜蜜KISS 10秒,親到後面都牽絲,大家起哄「喇舌」,新郎玩笑表示「我可以。」讓全場大笑。小倆口計畫婚後生3個,她笑說:「我要好好努力。」

►►►►►►更多王思佳結婚相關新聞請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思佳幸福出嫁,小倆口計畫生3個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由於老公Joe從事貿易業,長期在大陸工作,王思佳婚後計畫在台灣、大陸2地討,甜笑說「老公在哪我就在哪。」但她笑說經紀人很會賺錢,因此不會放棄台灣的工作。新郎被問王思佳的優點?他則表示,「她很照顧我,我看不懂中文,因此會用微信傳中文菜單給她,請她幫忙點餐。」她在旁好氣又好笑直呼:「我會半夜叫外送,還會在台灣點大陸麥當勞給他,很像萬能小秘書一樣,他很可愛啦!」她為了籌備婚宴壓力大,還做惡夢夢見沒人來。

▲王思佳性感白紗大婚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王思佳與美籍華人Joe低調交往1年,期間維繫遠距離戀愛大不易,但她曾說老公是一個很浪漫的人,每次都會買花送她,完全不在意別人眼光,而交往過程僅約會12次,男方一直有結婚打算,嘴上故意說自己不婚,但早已秘密安排好求婚儀式,趁雙方家人到海南島旅遊時,拿出2.5克拉鑽戒一次求婚成功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