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鳳牛屎抹臉驗證流言! 大久保麻梨子嚇「屎」了

▲吳鳳體驗「牛屎美白」。(圖/三立提供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《愛玩客》主持人吳鳳日前帶著女星大久保麻梨子,兩人去澎湖南寮牛屎窟感受「牛屎」奧妙。當地會將牛屎做為燃料,更認為它有美白功效,吳鳳為了要證明這件事情的真實性,二話不說拿起牛屎往臉上塗抹,嚇得一旁的麻梨子尖叫聲不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久保麻梨子嚇「屎」了。(圖/三立提供)

主持外景節目多年的吳鳳膽子超大,豪不猶豫地直接將牛屎往臉上抹,還不斷說服大久保麻梨子一起試用。但麻梨子實在不敢,最後塗抹在手上,但塗到一半時,吳鳳用平淡地語氣對她說「這牛屎裡有蛆」,一說完,她再度被嚇得直想趕快沖掉手上的牛糞,吳鳳淡定笑回:「不行啦,我們要發揮主持人精神,要拿給攝影師拍。」

而吳鳳對於牛屎抹臉一點都不害怕,工作人員還發現臉上的糞便似乎有蛆卵,但他仍不怕,問及味道,他笑說帶點淡淡清草味。最後,兩人還去體驗製做燃料牛屎餅,他們採在牛屎上,麻梨子則表示踩起來觸感粗粗的,笑說像是在去角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