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湯優盃男女團同日吞敗 不影響八強門票

 ▲戴資穎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湯優盃18日賽程,台灣男女團皆有出賽,但同日吞敗,分別敗給丹麥、南韓,但都不影響晉級結果,男團叩關八強還是隊史最佳紀錄。

2016年湯優盃在中國江蘇崑山體育中心舉行,分為男子的湯瑪斯盃以及女子的優霸盃,皆以團體賽進行,打3點單打與2點雙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灣18日由男團率先出戰,面對強敵丹麥,前4點只有許仁豪在第3點搶勝,他以13-21、21-16、21-19擊敗世界排名第五的約根森(Jan O Jorgensen),但後續的雙打陳宏麟、王齊麟落敗,由丹麥取得勝利。

因分組預賽需打滿5點,因此王子維在第5點單打出場,並以21-13、19-21、25-23打敗維汀哈斯(Hans-Kristian Vittinghus)。

女團方面,戴資穎第1點單打21-11、21-17擊敗成池鉉後,就未能再從南韓手上拿下勝利,但同樣不影響晉級。

關鍵字: 湯優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