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3.0T的Q50 裕隆日產是否導入評估中

▲INFINITI去年所釋出的搭載全新動力的Q50,北美的正式售價近日公布,台灣總代理正在評估是否引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鄭閎/綜合報導

INFINITI在2013年推出G車系的後繼車Q50之後,兩種動力編成,除了新的2.0升渦輪增壓引擎之外,當然就是3.5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上電動馬達的混合動力系統。

不過就在去年,原廠針對Q50釋出了搭載了品牌全新開發,代號為VR30的3.0升V6渦輪增壓引擎的新編成,動力數據300hp,更有Red Sport 400版本的400hp,這顆新引擎,遠比過去INFINITI被戲稱為「萬年動力」的VQ35或者VQ37更強大不少。

▲Q50 3.0T一共有四個等級,售價從3.99萬美元起。

目前這部全新動力的Q50搶先在北美上市,原廠針對3.0T的等級開出39,900美元的價格(約台幣128萬),至於Q50 Red Sport 400的售價則來到47,950美元(約台幣154萬),國內總代理裕隆日產則表示,公司正在研究是否導入3.0T的等級,至於400hp的Red Sport 400的引進機會則不高。

► ► ► 更多最新車市消息,請鎖定「男人話題」 ◄ ◄ ◄

關鍵字:

INFINITI, Q50, 3.0T, 國際新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