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牙買加快腿駕到 布朗超high咖

 ▲牙買加短跑選手布朗(右二)。(圖/記者林宋以情攝)

記者洪偵源/桃園報導

來台參加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的牙買加快腿布朗(Jermaine Brown),雖然剛抵台還在受時差困擾,但出席賽前記者會不但配合度超高,還頗樂在其中,是個不折不扣的大high咖。

布朗是2014年世界接力錦標賽4x200項目金牌,也是該項目世界紀錄保持人,這次要與台灣新生代飛毛腿楊俊瀚同場較勁,他17日晚間才抵達台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牙買加到台灣實在遠,是有一點累!」布朗笑說,但這是重要的一站比賽,希望能刺激自己突破個人最佳成績。

賽前記者會布朗不但從頭到尾笑臉迎人,還率先用中文打招呼,連媒體找他採訪,他都先拿出手機主動找記者合照,且有問必答。

記者會主持人還開玩笑說他在台灣很有名,因為台灣的Mr. Brown Coffee很知名,布朗聽了之後笑得合不攏嘴,他說到台灣出賽,希望多認識一點人,然後大家一起在里約見面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牙買加田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

辛元旭「右肩」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

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

最速155公里!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

張育成雙安貢獻打點!林振瑋連13局無失分第2勝 莊陳仲敖首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