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西區冠軍戰G2 運彩開單場勇士繼續讓8.5分

▲西區冠軍戰G2勇士主場打。(圖/CFP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西區冠軍賽首戰雷霆在下半節大反攻,客場擊敗衛冕軍勇士隊,受讓8.5分順利過盤。西區決賽G2將於19日開打,台灣運彩續開單場投注,這次依舊看好勇士有機會扳平戰局,讓分盤開勇士讓8.5分。

G1勇士一度領先多達13分,如果照正常發揮,終場有機會過讓分盤,但下半場攻守荒腔走板,雷霆不僅拉近比分,還逆轉贏球,不過對於雷霆是否能連續2場客場奪勝,運彩賠率走向還是靠勇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西區冠軍賽G2運彩開單場盤,讓分盤開出勇士讓8.5分、雷霆受讓8.5分,賠率皆為1.75;不讓分勇士賠率1.15、雷霆3.50,看好勇士主場扳回一城。另外,大小分開221.5分,大分賠率1.75、小分1.75。

勝分差部分,勇士勝1-5分賠率4.25、6-10分4.00、11-15分4.25、16-20分5.25、21-25分7.75、26分以上7.25;雷霆的勝分差依序為6.00、9.50、17.00、25.00、28.00和30.00。

第一節不讓分,勇士勝賠率為1.40、雷霆勝為2.10,和局賠率14.00;單雙(總分)賠率皆為1.75。

▲雷霆G1率先搶下一勝。(圖/CFP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運彩NBA季後賽雷霆勇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金塊拚G5關門!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「賽馬」觀點看季後賽

詹皇稱G5「本季最重要一戰」 皮爾斯笑湖人: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

3年2度首輪遭橫掃!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

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:備戰巴黎奧運

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

讀者回應